我的骄傲!

Monday, July 28, 2014

我活了

相隔三年的时间,我的部落格在偶然被想起的晚上,复活了。

我不知道它这次的寿命会维持多久。。或许它只会在这一晚微微睁开眼睛,然后又陷入沉睡,知道下次又被偶然记起也说不定。

三年了,好快。咏恩今年已经十岁,读四年级。勇齐八岁,读二年级。小勇杰今年四岁,读幼稚班。感谢主,他们都是听话合作的乖宝宝。

今天会突然间想起自己的部落格,是因为这几天的心情差透了,需有个管道抒发。我开始怀疑我的情绪问题可能与我的荷尔蒙有关系。我的月事整整一年没来。看了妇科,知道自己的荷尔蒙严重失调。雌性荷尔蒙不足,男性荷尔蒙有偏多(对女生来说)。医生给了我药,刺激我的身体生产雌性荷尔蒙,让我久违的月事来探访一趟。姨妈昨天早上终于登门造访。

随着姨妈的到来,我的情绪波动得厉害。(其实早在开始服药时就不舒服,一直情绪波动了)昨天我与朋友到长大的地方Dakota crescent走走拍照。因为最近政府宣布要回征该地段,所以想乘它还在,带孩子去回味一下,也顺便跟孩子说说自己的成长故事。谁知道回到家里,自己莫名奇妙在浴室里哭了。。哭得好伤好伤。。整颗心突然感觉要死掉地不断哭泣。。。

今天是我带领诗歌。散会后,姐妹好意来提醒指点我唱错的地方,有位弟兄也来,不多话,几个字,“seriously, you should do something to work on your pitch"

我感激我的弟兄和姐妹的提醒。真的。只是,我得处理自己的那傲气。。。基本上我也没资格有什么傲气啦。。只是,我太软弱了。。
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歌唱技巧非常有限。我一直尝试学习,但是。。。我对学习,甚至害怕到有个地步,它仿佛会抹杀我的一切热忱。学习不喜欢我,它好像是我的咒诅。。。我也不喜欢它,因为它给我的伤害太大了。我曾努力地与它合好,但是它拒绝了我。。。

听到了弟兄与姐妹的爱心说诚实话,我里头莫名地滴落下来。。在生命组的聚会里,我们四位姐妹以我们真诚的心仰望敬拜上帝,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之下,我们经历了神极大的安慰。神真是在透过这样的小段敬拜告诉我,祂看重我的心胜过于我的技巧。(当然,生为一个领唱者,我仍旧有责任去搞好我的唱功,练好我的诗歌,这是我的责任。)安慰我的是,神没有嫌弃我的敬拜。那已经足够让我感恩再感恩了。我告诉我自己,我不在意大家知道刘水凤唱歌是多么地烂,但是我愿意他们看见的是我的上帝竟然可以将烂的塑造成好的。哈利路亚!

上帝一直在对我说“放下为自己抓住的,放下交给祢,我的主”。主啊,我知道了。我愿意学习,尝试。求你帮助我,让我唯独讨祢欢喜,对祢的爱不断涌流。。

主 啊,谢谢祢,我爱祢。

这一切一切的挣扎,我好想找人哭,找人说。。但大家都太忙了。。没关系,我跟阿爸说。阿爸的安慰才是最实在的。好久没有这样的甜蜜。。。与主恋爱的甜蜜。

阿爸,对不起,原谅我。

蓝牧师接着在Facebook post 了一个文章,里头说"stop worshipping worship, worship the real God" 感谢主,祂通过这话,告诉了我,祂明白我的感受。

主啊,一个人的寂寞,还好,
在有人群当中的寂寞,好悲。。。。

您当时在上十架的前个晚上在挣扎祷告,回头却看见门徒们在打瞌睡,
那感受,就是这样吧?

主啊,。。。。我该说什么?!?
该感恩,该认罪,还是。。。
我真是无言,因为言语无法形容我的感受。
但我知道,您明了。

主啊,倘若您愿意,求您安排把我从岗位调出来,
祝福我去做别的。

若您愿意,求您让我继续服侍,
让我仍旧常常饱享您的同在,
见证您的使用。

感谢赞美主。
愿一切,成您所愿。
阿门。

No comments: